年见

正在慢慢变好的罗医生
这是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
有些记录总归是好的

今天整理了很多不同时候的摘抄/记录本,图是一篇充满仪式感的摘抄

晚上和我爸遛弯,我爸说发现我这两年没以前那么爱“动手了”以前小到台灯,大到洗衣机,安全情况下我总不会放过它们,经常拆开自己研究,小毛病也修好过,那时候成就感爆棚。可能也是内个时候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,也特别喜欢实际操作,还有别的种种原因,铺垫了学医拿手术刀的梦想,那时候真的只是梦想,那种别人问你有什么梦想,然后我可以有一个回答的“口头”梦想,因为关于学医的一切我都不了解,也没有去做任何了解,就想着,高考过后的志愿找到目标了。幸运的是我真的走上了这条路,经历了很多之后我发现从基础理论知识到手术台的路可真远,当时没做任何了解也是对的,实现是实现了,自己把自己带入坑。平时累的时候是真心累,所以一闲下来我就无比的放松自己,渐渐的就养成了敷衍生活的习惯,长假短假都不会计划日子,懒散随心所欲的过。也不知道浪费了多少时间,丧失了多少生活的乐趣。
总说人应该向前看,其实偶尔回头看看,也是极大的收获。

评论

热度(1)